如果我愛一個人, 我會很感謝那個人允許我, 接受我的愛

2015082117:30

如果我愛一個人, 我會很感謝那個人允許我, 接受我的愛, 並不拒絕我, 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會因此變成她的監獄: 她愛我, 我就在她身邊建造一個監獄當作獎勵, 我愛她, 她因此就在我身邊建造一個監獄, 我們彼此給予對方多麼大的獎勵!

如果我愛一個人, 我會很感謝她而且她的自由毫不受影響, 她的自由不是我給予的, 那是她與生俱來的權力, 我的愛不能將它拿開, 愛如何將一個人的自由拿開呢? 尤其是你所愛的人? 那是她與生俱來的權力, 你甚至不能說:"我給她自由."首先你算老幾? 只是一個陌生人. 你們在路上相遇, 意外地她如此好的接受你的愛, 就只要心存感謝, 而讓她過她想要過的生活, 你去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你們的生活不應該相互妨礙. 這就是自由. 然後愛將幫助你們變得較不緊張, 較不痛苦, 較多的快樂.

但是在這世上一直在發生的卻是相反的, 愛創造出那麼多的痛苦, 那麼多的悲慘, 以致於最後有人決定最好不要去愛人, 因為它只是地獄, 什麼都沒有. 所以他們就將他們的心門關了起來.

但是對愛關起門來也就是對存在關起門, 因此我不會支持它, 我會說:"將愛的模式改變, 你們已經逼迫愛變成一種醜陋的情況, 改變這個情況.

讓愛對你靈性的成長變成一種幫助, 讓愛對你的心變成一種滋養和勇氣以致於你可以打開你的心, 不僅是對一個個人, 而且是對整個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