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飛翔》

2012101422:52


讓人溫馨與感動~~

作詞・作曲:馬場克樹

即使分隔兩地 心仍相繫

想和妳分享這樣的思念

在同樣的月光映射下

毋須言語 心靈亦能相通

我願試著相信那樣的約定

定會出現在同樣的時刻

因為有妳 我才能展望前方

因為有妳 我才能懂得愛情

若把寂寥和苦悶化為言語

必將無止盡地滿溢而出

相同的歌曲依舊迴盪在耳畔

豎耳傾聽季節的聲音

既令人懷念又倍感溫暖

宛如感受著同樣的徐風

因為有妳 我才能展望前方

因為有妳 我才能懂得愛情

因為有妳 我才能變得堅強

因為有妳 我才能邁步向前

即使分隔兩地 心仍相繫

想和妳分享這樣的思念

在同樣的月光映射下・・・